DSC01638_副本

去了十天的東京,如果要問說最想回去哪一段時間,除了他本人親自站在我面前的那一個夜晚之外,最想再回去走一次這裡的安靜的道路,感受一下這裡的純樸和那種單純的感覺。

這天是DBS的第一天,午後的陽光挺大的、有點悶熱可是在樹下又似乎有點兒微風。旁邊有小孩子的嬉鬧聲,坐在神社的階梯上想著很多很多事情,抬起頭就看到陽光穿過綠葉灑下來的光芒,跟他很像,在我心裡陰霾重重時、最脆弱最什麼都沒辦法時,他還是有辦法讓我看到陽光,然後用他的力量拉我一把。

這是他的陽光,也是我的陽光。

 

キ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沒拍多少張池袋的照片,除了第一天都在池袋外其他白天在池袋的機會也不多(除了車站外)晚上回來其實也只是衝去買休足時間或是在東口附近看看或是去便利店買消夜而已,可是就是很喜歡池袋,莫名的很喜歡。 

DSC01048_副本

一直都很喜歡這張照片。

有種透過網子看著池袋準備進入夜晚而忙碌起來的樣子,疾駛的電車背後陸橋下是人來人往,跟璇璇兩個很悠閒的在看著拍照的看著這樣一個池袋平常日的下班時間,那種心情其實很難說明,可是當下真的會覺得很幸福很幸福,覺得好喜歡這兒,好喜歡日本。

這是在極道的ロケ地的陸橋上拍的,要說不好找要可以說不好找、第一次的話好像都會有點搞不懂吧(?) 跟璇璇一也是愣了一下後再想到底要怎麼走過來 噗 

キ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1037_副本

我們去的每一個地方基本上都跟他們有關係,除了飯店是沒相關外 笑

而三原堂是裸少時,丸丸和淳出外景來吃的店(....這邊我就不放對照圖了w),當時再找店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離我們住的地方這麼這麼近 噗 這家其實也是很有名的老店了,專門在賣甜點的,也非常好找,從池袋北口走上來後左轉直走就看的到。可惜我們這次只稍微看一下樓下的日式甜點而已我們重點不在那XDDD

以後有機會的話一定還會去吃的!!

 

キ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1030_副本

拖了一年多後終於開始想來打遊記了w

不過說是遊記不如說是自己的紀錄吧,畢竟我們去的很多地方跟一般人也不同,很多也不是什麼知名景點,但那些對我們而言都是很重要很重要有很多很多回憶的地方。

 

還記得前天晚上還興奮的睡不著,連行李都到當天半夜才在緊急整理,說要去睡了卻還在那東看看西看看的,隔天一大早鬧鐘響第一聲時卻就迅速的爬起來了。那天的早晨天氣沒有很好,飄點雨,在前往小港的車上還記得璇璇傳了LINE說她已經出發了、她那邊在下雨,我也跟著回了句我也是,笑。

キ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