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37_副本

我們去的每一個地方基本上都跟他們有關係,除了飯店是沒相關外 笑

而三原堂是裸少時,丸丸和淳出外景來吃的店(....這邊我就不放對照圖了w),當時再找店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離我們住的地方這麼這麼近 噗 這家其實也是很有名的老店了,專門在賣甜點的,也非常好找,從池袋北口走上來後左轉直走就看的到。可惜我們這次只稍微看一下樓下的日式甜點而已我們重點不在那XDDD

以後有機會的話一定還會去吃的!!

 

DSC01039_副本

我們重點是這個丸丸和淳他們當時來吃的這個XD

不過他們是好幾年以前吃的了對照了下MENU上的樣子是吃這個沒錯 笑 然後我也忘了這底是叫什麼,查了下網頁,應該是クリムあんみつ(≧ω≦。)

非常好吃!!!!

我不是很喜歡吃太甜的東西所以也不太愛吃紅豆(?)可是這個紅豆真的好好吃,跟水果和冰淇淋一起吃也不會覺得過甜w 不過我跟璇璇是一起合吃一份的,一個人吃一份的話我大概就無理了XDDD

 

DSC01038_副本

這個レモンかき氷他們當時沒吃是我們自己加點來吃的 嘿嘿

因為去日本的前兩天亀亀剛被目擊去吃了檸檬冰,所以來日本的第一天也就吃了XD 其實不便宜換算下來台幣也要100塊左右,可是不知道是我們去的時候日本熱得要命還是我真的徹底愛上了,かき氷反而變成我們在日本吃最多的東西哈哈哈哈 

吃的時候一邊傳圖一邊偷偷觀察坐在我們前面的情侶(?)然後看著樓下的人來人往,那時候差不多是日本時間4點半還是快5點左右吧,街道上並沒有太過熱鬧反而有種很純樸很寧靜的氛圍,很喜歡那樣的感覺。

 

可是就是從這一刻起就愛上池袋了吧。

 

然後日本的服務態度真的太太太太太好了

結帳完要離開的時候還被鞠躬,都感覺有點不好意思的>///<

而且店員從點餐就知道我們是外國人了 噗 就覺得笑得好親切好親切

好想再回去吃かき氷阿~~~~~~~~~~~

明明飯店就住旁邊而已!!!!最後一天去搭飛機前就應該再去吃一次的 嗚 

 

DSC01040_副本

位置有變,不過當時丸丸和淳是坐這方向的。

我們坐在他們好幾年前坐過的位子的旁邊wwwwww

就算不是因為他們,有來池袋的話也是可以來吃一吃的!!

 

DSC01041_副本

吃完點心後就繼續往前走去尋找璇璇要買化妝品的店XD

 

很喜歡這樣走在池袋街頭上的感覺啊,這邊好像離SUPER HOTEL滿近的,當時也考慮過要不要住SH就好,因為有附早餐嘛,不過最後還是選了北口那家サンシティ。雖然北口晚上附近是亂了一點點不過離北口出來真的太近了,根本不用說怎麼走,出口出來後不用一分鐘就已經在飯店裡了XD 

再找的時那時候還繞進了一家便利家然後抓著恭平吃過的泡麵說我要買,買回去晚上當消夜吃,可是又不想一直帶著走就想說乾脆等晚上回來時再買好了,結果我們後來再也沒有走回來這裡過了lll(-ω-;)llll

現在也忘了璇璇是買什麼牌子化妝品,當時也忘了拍,而且我們還繞了一下後才確定說原來是這XD

店裡面就是有種很高貴的感覺,而且店員比較媽媽級一點(?)講話好溫柔~

 

DSC01042_副本

DSC01043_副本

要說日本真的到處充斥著AKB。

在找化妝品店時第一次看到南南的看板還很興奮,因為是パチンゴ(柏青哥)店我也不敢進去拍(?)跟璇璇偷偷拍了張之後就裝做若無其事地走了,當時旁邊有個再舉著看板的人,可能反而會覺得我們很可疑吧XDDD 

而且為了單獨拍南南我還來回走了兩次吧 噗

我重點主要就是在南南嘛,她這麼可愛阿www

 

是說,去日本十天我真的只看到一次午後紅茶亀亀的看板!!!!

還是車站上超級小小的看板

還為了這看板而被高跟鞋狠狠地踢了一腳TATTT

不過沒看到看板有看到生人,就什麼都沒關係了www 

 

三原堂網頁:

http://www.ik-miharado.shop-sit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