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38_副本

去了十天的東京,如果要問說最想回去哪一段時間,除了他本人親自站在我面前的那一個夜晚之外,最想再回去走一次這裡的安靜的道路,感受一下這裡的純樸和那種單純的感覺。

這天是DBS的第一天,午後的陽光挺大的、有點悶熱可是在樹下又似乎有點兒微風。旁邊有小孩子的嬉鬧聲,坐在神社的階梯上想著很多很多事情,抬起頭就看到陽光穿過綠葉灑下來的光芒,跟他很像,在我心裡陰霾重重時、最脆弱最什麼都沒辦法時,他還是有辦法讓我看到陽光,然後用他的力量拉我一把。

這是他的陽光,也是我的陽光。

 

DSC01635_副本

投了多少錢我已經忘了,只記得那零錢掉下去的聲音。可以許的願望有很多很多可是當下,這一天是他的日子,每一個每一個都只求許你安好。

想到高二那年也是這個時期,瓶子的一通電話讓我在躲在宿舍外面偷偷的邊說邊哭,那時候跟瓶子說了什麼我也忘了,可是那時候的我們也只求你安好、僅此而已。一眨眼的好幾年就這樣過去了,沒想到好幾年後的這個時期我可以在這兒、在第一天裡在這裡替你許願、就算無法進場也能在離你最近的地方這樣看著待著。很多很多不可思議,可是只有我們自己知道來這一趟並不容易。

跟未來會來的每一趟都一樣,絕對不是輕易能來的,可是每一趟對我們而言的意義一定都不同但同樣珍貴。

謝謝你。

真心謝謝有你的存在,讓我的人生多了很多不能輕易就放棄的理由。

如同你一樣。

 

DSC01621_副本

 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